青栀的小号

不定时更新
我专注于be创作噢🥰

“Love”

George POV

2022年1月

我的名字 叫Georgenotfound 因为我的眼睛是异瞳的原因 同学们都冷落我 我的父母却和我说这是神力的象征 我可不相信什么神力 去网上查 网上也说什么神力魔力什么的 这不是骗小孩呢吗 可是 他们都把我当成怪胎 不和我做朋友...


2022年2月

日子一天天过去 我一直在孤独的生活 一个人上学 一个人在食堂吃饭 一个人放学回家 我遇见了混混 那么多人 看来下次得学一些防身术了 还好 有人救了我 他那双绿色的眼睛让我记住了他 他救了我 他和我说他的名字叫Dream Dream..一个好名字 许多的意义 他和我做了朋友 倒不如说 他是我唯一的朋友


2022年四月

他和我是同一所学校的 但不是同一个年级 他比我高很多 身边也有许多朋友 他会在课余时间打篮球 这也吸引了许多迷妹 我有些害怕她们会把他抢走 但他的笑容和声音让我一次次放心 他拒绝所有迷妹的零食的送过来的水 他竟然喝了我喝过的水!这让那些迷妹们只能无奈离开 我好像对他动心了?


2022年6月

他的笑容让我沦陷 他的一举一动都会牵动我的心 我想向他袒露自己的心意 还没等我开口 他竟然说他喜欢上了我 我很开心 就这样我们在一起了 也成为了学校里学长学姐学弟学妹所说的天生一对 当然 也有喜欢他的人在背后说我们的坏话 他给了我足够的安全感 每次他们说的时候都会不顾一切护住我 与他们大声的争论 他对我很好 我们一起出去玩 一起看电影 一起生活 我和他同居了 我发现了自己的神力能让人沉睡


2022年9月

他消失了...消失的无影无踪 我联系不到他 我到处寻找他 结果却是一无所有 他的父母和我说不用担心他 我只能抑制住自己的情绪 期待着他的归来 外界的声音一直在和我说 他和别人私奔了 他有可能和迷妹在一起了 他不爱我了他怎么能就这么抛下我 我买了一把匕首 锋利的足以一下刺穿他的心脏 我受够了 他是在欺骗我吧……其实并不喜欢我 就是想玩我...哈哈哈哈


2022年10月

一周后 他回到了家 脸冷的像冰川 我和他讲话他却只说了一句 “我很累 我去睡觉了”这更加证实了我的想法 趁他进入房间 使用自己的神力让他沉睡 看着昔日微笑的脸庞变得冷冰冰 我拿出匕首 狠狠刺穿了他的心脏 他一动不动 我将尸体抛入了河中 伪造了他自杀的场景


2022年11月

我可能要被发现了 警察开始调查我了 我翻看着他的抽屉 一本日记本掉落在我的脚边 我翻开了它 看到了他记录的点点滴滴 呵 假用功

“2022年9月3日 那些混混找上来了 我不能让他们发现George 我得离开一段时间 希望我能活着回来 继续和George幸福的生活”

......深渊...我再一次落入深渊


评论(3)

热度(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