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栀的小号

不定时更新
我专注于be创作噢🥰

“Love”

Dream POV:

我的名字是Dream 父母和我说这个名字有着特别的深意 难不成我能进入别人的梦境? 还是说能操控自己的梦啊

我喜欢打篮球 所以有许多所谓的粉丝 身边人总说我善解人意 我身边朋友好像还挺多?


2022年2月

这天放学回家 有些小混混找同学麻烦 我可没惯着他们 学的散打派上了用场 那个男生是异瞳 我记得有人说异瞳是不好的象征 我可不这么觉得 他的眼睛 很漂亮 他的名字叫George 似乎他身边没有什么朋友 我问了他为什么 他说就是因为这双眼睛 天啊 那些人真是只信传闻


2022年4月

他和我是同一个学校的啊 怪不得觉得他有些眼熟 是个小学弟 他也总来看我打篮球 当我身边出现迷妹的时候他却一脸怨恨的看着她们 我本来也不喜欢女生 我拒绝了她们的东西 我只吃George的 谁也不能和我抢 诶 我怎么有点喜欢上他了?


2022年6月

我确定了自己的心意 他很爱笑 倒不如说是因为我在他身边他才乐意笑的 我是不是有点自恋?不管了 我去和他表白了 他抱了我 我好开心 他也开起来好开心 这几天做梦总是能梦到他 每次一起床我的脸都很红 我们一起出去玩 我陪他一起看电影 他看起来比之前开朗了很多 我们竟然同居了!!只要不工作 我恨不得一天到晚抱着他 他的身上有一种神秘的气息 每次抱着他以后我就觉得有点困?可能是我太累了吧


2022年9月

那些混混找上来了 还好只是找了我 我不能让他们知道George住在哪里 我又和他们打了一架 还好只是受了点伤 我得快点回去 不然George得担心了 我消失了很久 等我回到家 我没有说什么 我准备第二天和他诉说 我做了一个很久很久的梦 我们结婚了 领养了孩子 过着幸福的生活


 我再也没醒过来......

评论(1)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